今天一定要寫這句當每日一句,因為剛好在看反町隆史的新日劇【中三億兩千萬的男子】,再與此新聞相比對,真是頗有感觸呀~

這篇文章是這樣寫:

嶋菜菜子帶衰老公反町隆史!反町7年前娶走當紅玉女菜菜子,羨煞旁人,但他婚後主演日劇的成績都差強人意,最近他接演日劇《貧男樂透》(暫譯),首集僅開出12.4%收視,他由A咖淪為B咖;命理專家江紘均表示,他工作能力不錯,但與菜菜子結婚反而拖垮星運。

看完這新聞,我虛了~

影劇圈最怕的是什麼??

給你十秒鐘想想........

答案就是: 過氣的明星!!

我很難過的說,反町隆史就是一個過氣的明星!!

自從GTO後,他的作品就每況愈下,慘不忍睹,上一季的【揮棒人生】就已經讓我在第一集就給他放棄,最近痛苦地忍痛看完他的新日劇【中三億兩千萬的男子】,大概也撐不到兩三集吧。

反町最近演過的日劇大多盤旋在收視率10~12%左右,完全失去了第一線男星的價值與票房,在新片再開出黑盤後,我很懷疑,下一季還可以看到反町的新戲嗎??

所以把反町的失敗規類在菜菜子帶塞,我想實在衰到菜菜子,因為你仔細看反町的作品,演技爛到爆,只會擠眉弄演,再加上挑劇本的功力實在爛到爆,我想紅不紅他自己要反省自己的成份比較多。

現實是可怕的,尤其在影劇圈適用,如果沒進步,後浪可是每天都很用力的打過來呢~

所以你有機會再回過頭看看反町之前的作品,你就會知道,反町跟菜菜子,倒底是誰帶塞誰??

說到菜菜子~

哇呀~
好久沒看到她的新戲了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moonone 的頭像
    linmoonone

    神秘咖啡廳

    linmo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