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GQ九月號有介紹這齣電影,還說此片第一集台灣並沒有在電影院上映...

這個說法讓我想了好久,不然我是在哪邊看到的?? 難道是我在克里夫蘭看的嗎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7}

怪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6}

不管,總之這是最近看到的第二集不會比第一集看難很多的電影。

故事的部分我就不多說,台灣也尚未上演,有興趣的還是自己去電影院看看。

但就可以提的部份來說,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確有把羊男的迷宮的感覺帶到這片子裡,迷幻帶有一點華麗的感覺讓這部份有一種詭異版星際大戰的感覺,在神秘的市集那段又有種華麗版哈利波特的風格,總之在畫面上的鋪陳,這片子是成功的。

至於故事情節部分,如果你看過神鬼傳奇3,那大概差不多就是那樣頋故事,只是把兵馬佣改成黃金怪物機器人罷了,至於故事走向合不合理,我想對於這樣強調娛樂性的片子,這點就沒有那樣重要了。

比較美中不足的,就是第一集中那種對抗邪惡納粹的FU沒了,這點其實在這樣類型的故事中,還是一個蠻有特色與吸引人的點子呢~

本片破壞暴力指數: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7}三個狂暴閃電+一個微弱的蠟燭...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moonone 的頭像
    linmoonone

    神秘咖啡廳

    linmo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