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吵的最熱門的話題,除了可悲的卡稱被遣返之外,非中華成棒隊的賽程安排了。

看看我們偉大的政治人物對此說了哪些話:

某立委說: 如果台灣因為輸給中國隊,國民黨要負最大的責任。
--->聽出來了嗎?? 他們只要在乎只要不輸給中國隊,管你第幾名,另外輸了就是國民黨的責任喔,所以讓台灣棒運爛了八年連一個巨蛋都搞不起來的,絕對不是民x黨喔~

某立委:叫卡稱把戶口搬到淡水,下次叫卡稱跟xxx對幹....
----> 喔~這樣就可以選立委喔,原來中華民國的立委是這樣好幹的喔~嗯~ 果然此人的思維真是很x進黨。

體委會:此賽程對我有利....
----> 嗯,也模糊了焦點,幹嘛不直接說是抽籤決定就好了,一切靠運氣,不然把抽籤的人暗殺掉好了。

對於卡稱我實在不想想一篇來說她,只能說她太膨脹自己了,有誰會在之前嗆聲哭著告奶奶說轉告媽媽我愛他,回來才說我只是一個單純的觀光客呢??

來舉個爛例子,某中國共產黨的超級支持者來台灣旅遊之前,開記者會說如果讓我看到青天白日旗我可能會抓狂,不知道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,搞不好會因為被關起來,所以我要跟我的家人說我愛他們..............

如果這樣台灣海關還讓他進來,不是腦筋壞了,就是情資不足。

總之,卡稱的事沒啥好討論的,國民黨立委其實說的很中肯,就是自取其辱。

如果真的愛台灣跟愛國,就想一點別的方式幫台灣體育加油,四年前妳又幫台灣做了什麼?

如果只是照著民進黨的思維在愛國,那這樣真的是愛國嗎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moonone 的頭像
    linmoonone

    神秘咖啡廳

    linmo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