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不愛看電視,反正美日有那樣多的影集可以看,

不過有時在看非凡時順便看看別台,一直不太理解有些節目竟然可以長命百歲...

以下是我覺得最離譜的電視節目前三名,以我當過電視人的角度來看,這些節目可以活著,真是令我佩服呀~

第一名:
大話新聞:沒別的理由,一點營養都沒有的節目,怎麼還是有人愛看呢? 整天罵東罵西的,講的人不痛苦,看的我著實很痛苦呀!!

第二名:
x良電視台:主持人看得出來是在賣藥...但那個點播唱歌是怎麼一回事??怎麼有錢那樣好賺的,在電視上邊唱歌還有錢拿,怎麼我去ktv唱歌還要給錢呢?怪怪...這台真的是非常奇怪!

第三名:
專門介紹廟會跟神的蓬x電視台: 那個廟會實況轉播很妙....我不是不信神,只是覺得這節目真是離譜的妙呀~

第四名:
介紹"姻緣千里一線牽"的節目,整個就是妙妙妙,節目中放的女生都還蠻美的,但實際去找真的有那樣漂亮嗎?真希望有經驗的可以留言告訴我...

第五名:
那個節目表...真的有人看那個頻道嗎?我天天轉來轉去,就是不會去轉到那一台,有時轉到,還是因為裡面播的歌好聽才留意一下的,有時閒的發慌,看著它節目跳來跳去,除了浪費生命外,也真是妙妙妙呀~

以上為我個人覺得前五大離譜的電視節目...

有經過的也一起分享你覺得離譜的電視節目吧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moonone 的頭像
    linmoonone

    神秘咖啡廳

    linmo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